中国安科院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录像片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5-09-30
次浏览

  按照反腐倡廉“警示教育周”活动的总体安排,9月18日,中国安科院党委、纪委组织全院党员干部职工集体观看了《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录像片--《坚持以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和《家财莫为自孙谋》,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克荣同志主持集体观看活动。

  两部录像片围绕坚持“零容忍”态度惩治腐败的现实性,紧迫性和长期性,结合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深入剖析了领导干部利用职权为己、为子女谋利的主要表现与危害,深刻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必须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家庭观、财富观,进一步认清反腐形势和中央的鲜明态度、坚定决心。

  观看后,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录像片中的反面典型案例从不同的角度记录了发生我们身边的严重违法违纪案件,教育我们要从这些反面典型中吸取教训,自觉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于律己,加强对亲属和身边人的管教和约束,不断筑牢思想防线,全面深入地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李克荣同志在主持时强调,下一步要认真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认真开展党员干部职工廉政知识答题活动,在答题过程中,深入学习党员干部廉政知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和法纪观念;二是对全院党员干部职工发出《廉政提醒》,要求党员干部职工严格执行各项廉政法规和院党委《关于印发〈中国安科院党员干部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报告的规定〉的通知》要求,要求全院干部职工过一个廉洁的中秋、国庆佳节。

image001.jpg

党员干部职工观看《拒腐防变每月一课》录像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