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党委关于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3-02
次浏览

   

各党支部:
 

  中国共产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5日召开,院党委决定,从党的十七大召开到年底,把学习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头等大事,结合实际采取多种形式,迅速把党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七大精神上来,在全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热潮。

  1.要迅速组织党员干部和职工认真学习党的十七大精神。在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各支部要克服现有办公条件不便的困难,利用互联网、报刊等新闻媒体组织党员及时收看、收听新闻媒体对十七大情况的报道。

  2.开幕式当天,各支部要组织收听收看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以及开幕式的盛况。

  3.各支部每天要结合工作实际,主要学习中央新闻媒体对十七大适时报道的有关内容。特别是要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重点学习十七大报道中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精神,增强安全生产科研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4.各支部在党的十七大召开期间,集中1-2次学习讨论,重点学习讨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切实领会精神实质和深刻内涵。

  5.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的情况,及时报院党委。党群工作部及时了解学习进度,并在院网站发布动态信息,为全院深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十七大精神营造良好的氛围。
 

 

二○○七年十月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