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召开学习实践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2-25
次浏览



  2月24日,安科院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群众满意度测评会议。安科院党委书记吴宗之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陈江同志,介绍安科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的情况。

  吴宗之同志指出,根据总局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关于做好群众满意度测评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关于在学习实践活动结束时,要进行群众满意度测评的要求,经总局学习实践活动第四指导检查组同意,今天,召开安科院学习实践活动情况群众满意度测评会。

  吴宗之同志说,在学习实践活动基本告一段落时,组织开展群众满意度测评,是贯彻群众路线、吸收群众全程参与学习实践活动的一项重要措施。按照具有广泛性和代表性的要求,参加测评人员的范围,包括院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成员、中层干部、科研骨干、民主人士代表。

  陈江同志对安科院学习实践活动总结报告分两部分向会议作了通报。在通报撰写总结报告的过程时说,按照总局第四指导检查组的要求,认真抓了五项工作:一是组建了写作班子;二是按要求,研究确定了总结报告的结构、内容,形成了符合总局要求、体现安科院特点的总结提纲;三是形成初稿后,领导班子进行了讨论修改;四是经院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把关修改后,形成了送审稿,报总局第四指导检查组审阅,指导检查组反馈意见认为,总结报告符合要求,内容客观实际,并提出了修改意见;五是根据总局指导检查组的修改意见完善后,形成了目前的征求意见稿。

  陈江同志在通报总结报告的主要内容时,对报告的基本情况、主要做法、初步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的打算四部分作了简要介绍。

  吴宗之同志对做好测评工作时强调,《群众满意度测评表》分满意、比较满意、不太满意、不满意四个档次。与会人员要紧密结合安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情况,认真思考,事实求是、客观公正的评价。

  最后,对安科院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进行了群众满意度测评。

  安科院副院长施卫祖、李克荣,总工程师张兴凯和中层干部、科研骨干、民主人士代表46人参加了会议。
 



参加会议的院领导



党委书记吴宗之同志讲话

党委副书记陈江同志讲话

大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