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科院召开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 贯彻总局直属机关党委“9.8”会议精神 进行阶段性小结 布置下一步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10-09-17
次浏览

    9月15日,安科院党委书记、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组长何学秋同志主持召开安科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会议。贯彻落实9月8日召开的总局直属机关创先争优活动分片汇报会议精神,研究布置下一步创先争优工作。

    会议组织学习了贯彻李源潮、马凯同志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创先争优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致认为,中央领导同志的讲话,进一步阐述了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的重大意义,深刻地指出了中央国家机关创先争优活动的重点和方法,具有很强的指导性。

    党委副书记陈江同志传达了“9.8”总局直属机关党委创先争优活动汇报会的主要精神和工作部署。通报了修改安科院创先争优工作方案和安科院开展创先争优活动情况。研究了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公开承诺等项工作。

    副院长李克荣同志对安科院党委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书的内容,提出了重要修改意见。

    最后,党委书记何学秋同志指出,安科院组织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发展态势是好的,党委重视、方向正确、措施具体、效果明显。下一步要深刻领会李源潮等中央领导同志讲话的精神实质和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要按照总局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紧密结合安科院工作实际,在完成中心任务中创先争优,在履行岗位职能中创先争优,在提高干部素质中创新争优,在推进反腐倡廉工作中创先争优,在解决科研、技术服务、人才队伍建设等突出问题中创先争优。扎实抓好各阶段工作,把创先争优变为看得见、摸得着的行动,真正在各支部和党员干部中,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赶超先进、齐争共创的良好氛围,推动安科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