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车洪磊、乞耀龙、尹永明3位博士后出站报告会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04-06
次浏览

  2017年4月1日,中国安科院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管理办公室组织召开了车洪磊、乞耀龙、尹永明3位博士后出站报告会,与会专家听取了3位博士后在站期间的研究工作报告,并就其研究技术方法、取得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质询和讨论。

  车洪磊同志在站期间重点开展了“油气管道泄露事故应急监测移动机器人系统研究”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学术论文4篇,其中EI检索2篇;获得实用新型专利6项。

  乞耀龙同志在站期间重点开展了“边坡雷达形变监测的自动映射与精度分析验证技术和方法”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学术论文6篇,其中EI检索2篇。

  尹永明同志在站期间重点开展了“我国安全评价政策评估及发展研究”方面的研究工作,共发表学术论文5篇,其中EI检索2篇。

  车洪磊、乞耀龙、尹永明3位博士后的出站报告结构合理,图文及数据准确、规范;答辩过程中回答问题正确。与会专家一致认为车洪磊、乞耀龙、尹永明完成了预定研究计划,符合博士后出站要求。

 

2017040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