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安科(北京)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公司介绍

  北京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原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首批认可的科技成果孵化平台和高危行业安全监控与应急救援技术创新中心。公司是由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中国铝业公司、中钢投资有限公司、广东宏大爆破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组建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控股股东中国安全生产科学研究院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应急管理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安全科学领域国家级科研机构,以推动安全生产科技进步和科技创新为宗旨,以开展安全领域基础性、综合性、前瞻性科学研究和解决重大事故预防、监控、预警和应急救援等重大技术关键问题为主要方向;为政府安全生产监管工作提供全面支撑,为企业安全生产、职业健康、应急管理和重点工程项目安全提供技术服务,开展安全科学技术学术交流,培养安全生产领域优秀人才。

  北京中安科创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业务涉及安全监测监控、安全生产信息化等领域,主营业务为安全生产监测监控技术、应急救援装备及成套安全保障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现已取得了“计算机系统集成三级资质”、 “ISO9001体系认证”、“ISO14000体系认证”、“ISO18000”、“中国安全生产行业标志产品企业”、“资信等级企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AAA级”、“重合同守信用企业AAA级”等资质证书,已拥有30项专利(其中发明6项)和26项软件著作权证书。

  公司在安全生产信息化、安全咨询和评价、应急管理、监测监控装备等方面具有国内领先的技术优势,是全方位的安全生产整体解决方案的策划者、设计者、提供者、供应商和服务商。历年来,公司参与了国家“十二五”、“十三五”安全生产科技支撑项目课题,先后承担并完成了国家级、省部级、地市级、县区级等一系列安全生产重点信息化项目建设,以优质的安全软硬件产品、高技术含量系统和解决方案以及及时、有效的售后服务赢得了用户的信赖、业界的瞩目,为全国各区省市和企业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