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项目施工与监理单位合同签订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17-11-30
次浏览

  2017年11月27日,中国安科院组织召开了国家安全工程技术实验与研发基地项目(以下简称“基地项目”)施工与监理单位合同签订会议。

  会议由中国安科院副院长魏利军同志主持。中国安科院康荣学同志介绍了中国安科院及基地项目基本情况,施工单位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监理单位北京鸿厦基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分别介绍了各自基本情况。三方正式签署了施工、监理合同。

  中国安科院党委书记吕敬民同志指出,基地项目作为安全生产监管领域最大的科研实验室项目,其社会意义重大,各方给予高度关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党风廉政建设的一系列部署要求,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落实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通过各方共同努力将基地项目建成优质工程、廉洁工程。

  中国安科院院长张兴凯同志强调,基地项目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建设过程中,一是建立科学管理机制,确保施工、监理单位发挥优势力量;二是各单位将严格按照程序开展工作,相互监督,履行好各自义务;三是确保基地项目质量,确保工期,确保项目安全、资金安全、人员安全以及环境保护、社会稳定等各项工作“安全”;四是各单位要树立责任意识,对自己、对工作、对历史等高度负责的态度做好基地项目建设各项工作,将基地项目建成优质工程。

  中国安科院副院长李克荣、总会计师胡萍和院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室)、资产财务部、基地办公室、交通安全研究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方拯、潘志文、杨征等,北京鸿厦基建工程监理有限公司孙吉圣、魏静参加了会议。

 

DSC_3570.JPG

 

DSC_343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