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标委秘书处顺利完成安全生产“标准云课”第一期讲座
来源:中国安科院
发布时间:2020-06-23
次浏览

  为发挥标准化作用,助力安全生产月的开展,支持新冠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2020年6月19日,由全国安全生产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组织的安全生产领域“标准云课”第一期讲座顺利完成。

  此次“标准云课”讲座设置两个课程单元:一是解读《企业安全生产标准化基本规范》,由中国安科院审核认证中心(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定中心)主任叶坚新主讲;二是解读《油气输送管道地理信息系统建设指南》,由中国安科院危险化学品安全技术研究所高级工程师张圣柱博士主讲。

  安全生产领域“标准云课”讲座是国家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的“标准云课”公益讲座活动内容之一,重点围绕近期批准发布的安全生产领域国家标准解读、国际标准与国家标准比对、国家标准实施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内容开展标准宣贯、视频讲座、线上答疑等工作,为企业进行答疑解惑,提供标准化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