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下达2009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09-07-15
次浏览

   
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关于下达

2009年安全生产行业标准项目计划的通知

安监总政法〔2009〕34号

各有关单位:

  经研究,现将《2009年制修订安全生产行业标准项目计划》下达给你们,请抓紧组织实施。

  一、各承担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按照《安全生产标准制修订工作细则》(国家安全监管总局令第9号,以下简称《细则》)的要求,制定标准制修订工作计划,成立标准起草小组,并明确专人负责。

  二、全国安标委及各分标委秘书处要加强标准起草工作的管理,及时督促检查项目进展情况。对按照《细则》要求完成的标准项目,各标准专业委员会要抓紧组织审查。

  三、要确保标准项目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确因特殊原因,标准项目不能如期完成的,标准起草单位要及时向全国安标委秘书处或国家安全监管总局政策法规司报告并说明理由。对于未完成的2008年度标准项目计划,各单位要抓紧完成。

附件:2009年制修订安全生产行业标准项目计划

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

二○○九年二月二十三日